製程設備

Process Equipment


  • 冷軋機 [ Pilgering ]


    設備介紹


    利用高精度及高硬度的芯棒與外部軋輥,以往復方式將母管軋成所設定的尺寸。

    芯棒(內膜),軋輥,潤滑劑,設備精密度,製程參數等為影響品質的主要因素。


  • 冷抽機 [ Cold Drawing ]


    設備介紹


    利用內外模控制尺寸精度,以直流馬達帶動鏈條將鋼管拔出。

    內外模具之精度與硬度,鏈條的精密度,拉力的控制與潤滑方式為影響品質的主要因素。


  • 光輝退火爐 [ Annealing ]


    設備介紹


    以電輻射加熱,隔絕空氣中的氧氣,以氫氣或其他惰性氣體為保護性氣體。

    鋼管經光輝退火後,表面不會產生氧化銹皮,且不須經過酸洗,表面完全保持未熱處理前的光亮度。


  • 精密矯直 [ Flattener ]


    設備介紹


    透過多輪滾動,以對角擠壓方式,使金屬管棒材得以進行直度的校正作業。


  • 裁切 / 精整 [ Cutteing to Length & Dimensional Checks ]


    流程圖


    加入line好友

    客服專區

    聯絡人:Natasha 客服電話:+886-5-2206600 ext.127 電子信箱:natasha@usteel.com.tw 傳真:+886-5-220-2160